這某人

希望你真的有來看

跟你聊天 你給我的話

我想了滿久的

你說 將心比心吧

我想了很久 你說的對 真的是那樣

你說 我只是在等待有一天他們說分手

我跟你說 我並沒有在等待

我想過了 老實說 我真的有在等待

只是 現在 我並不想等了

就算等 等到他們分手 我又如何

他又會喜歡我嗎?

你說 我想要的是從他口中說出

來驗證跟我心中所想的是否一樣

你說對了 我真的是想這樣

你告訴我的

我會好好想想

跟你聊天 讓我眼淚不禁的留下來









我一直很想跟你說聲對不起 謝謝你

我對你感到很抱歉

我也很感謝你




因為你 我似乎有變的成熟




對你 有很多話想要講

我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畢竟 我們現在沒什麼關係

如果


我說








我曾經愛過你




你會相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y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