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
我真的不懂自己是在做什麼
之前那股力量
似乎正在消失
我需要妳的鼓勵……

我不知道我那是到底是不是夢…
總覺得紫ㄚ高中會去國外
我很需要妳…
我說的是真的…
上星期接到妳打來的電話
結果妳只是打來跟我說信會晚點寄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啦—ˇ—

就這麼剛好
我現在很需要妳…
妳的信是我的動力
真的!我沒說謊



有一個人 感覺很像妳
那是晚輔班的一個同學
同校這麼久
我是上晚輔班才看過她
第一眼看到她
我腦子浮現出妳

或許 是那陣子真的很想妳的關係
沒辦法 我那陣子真的很悲觀

現在她坐在我的附近
看到她都會想到妳
我真是的……

紫ㄚ 阿 紫ㄚ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真的發自內心喜歡妳
我不是T 純粹只是朋友之間的感情
妳 也很喜歡我這個朋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y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