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最近大家都這麼悲觀
我不懂
知心朋友這名詞為什麼這麼重要?
或許我沒資格這樣講
曾經﹐我也很重視這名詞

珍惜身邊的所有朋友
或許﹐現在不是所謂的好朋友的朋友
在畢業後﹐甚至更久以後
就是你的知心朋友

朋友之間也是有個緣分在
你和我 我和他  他和你  我和她 她和他 ……
之間的緣分到哪裡誰知道?
只有把握好這緣分…
真的﹐不把握那所有的朋友就無法成為所謂的知心朋友

也沒有人說朋友一定要常見面、常聊天
誰說久久聊天不是好朋友
誰說久久見面不是好朋友
如果真心喜歡這朋友
真心的對待他
我相信知心朋友就在你身邊﹐只是你不知道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y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