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不喜歡這種感覺
或許你們都不知道吧!
我也從來沒有告訴過你們
我只想告訴你們














我很羨慕












































很羨慕你們
羨慕你們之間的友情
不管怎樣,我在你們那一幫
就只是這樣子吧
總覺得,從3年級下學期開始
我就不是你們那一幫的人了






















我說你們
感情真的很好
好到我都羨慕了














































拜託你們
不要吵架!

不知道餅乾和檸檬是怎麼了
可是,你們感情不都是一直很好的嘛?
為什麼會這樣子勒


好朋友不管是多久沒有聯絡
還是一樣的唷!
不希望你們就這樣子



記住你們還有5年要同班捏
應該是開開心心的



希望你們能變回以前那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y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