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夢想而偉大
你有夢想嗎…


我相信~有夢想的人 一定會慢慢的成長


那沒有夢想的人呢


我沒有夢想~該怎麼成長


我的夢想 到底是什麼


某人問我夢想的作文該怎麼寫


我跟他說~你可以寫你夢想有一個怎樣的家庭


他懂我為什麼這樣跟他講


那我呢?我的夢想又是什麼


我沒有想要一個什麼樣的家庭


難道~我的夢想是要有一個夢想嗎?


那換成目標好了


你有目標嗎?


有的話~我恭喜你~加油~努力實現吧


那我呢?我有目標嗎?


感覺上 沒有目標 沒有夢想


就不知道活著是為什麼


我現在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沒有目標 沒有夢想的我


要怎麼辦


我該以什麼為目標活下去?


我該如何找尋我的目標 我的夢想


誰的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y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