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耍孤僻

是因為我在想事情的關係

變的不愛說話 變的怪怪的

我並不是心情不好

我在想 我一直在想

每個人都想活的精采 活的快樂 活的有意義

那我呢? 我當然也想阿

活的精采?就先不用說了

活的快樂?我現在到底有沒有快樂??

活的有意義?為了目標為了夢想而活 就是有意義吧

我現在並沒有什麼目標 什麼夢想

我要讀高中?高職?哪一個??

我對音樂有興趣 但現在卻什麼都不能

我還對什麼有興趣呢??

我的目標 我的夢想 什麼時候才回出現??


























I don't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y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