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旅第二天
九族文化村 夜遊

九族阿九族
剛去就先去玩遊樂設施
別人去玩刺激的那些
我完全不敢玩
幫他們顧包包
真是的~顧了超久
最後不顧了 跟卒三組的去玩別的
在九族 我只玩了海盜船 旋轉木馬(哈哈哈)
下午我們做空中纜車去看表演
真是笑死人了
去跳竹甘舞 還掉進水裡...
之後我們就往下走
看到九族的員工(連掃地的)
都跟他們喊“那魯灣”(因為會回答愛你唷)
我們鬧了很多人(笑死~大家超HIGH)
我們走路時 一二一二的走
一是左腳二是右腳
真是笑死我也~
我們班上還滿合群的
真想不到呀
之前童軍露營都沒玩
這次真HIGH


夜遊
剛開始大家都很興奮
在車上就不知道在HIGH什麼
剛到那也很HIGH
走到一半之後
開始有人不爽
因為剛開始大家都很HIGH
所以都有用跑的
結果很多人受傷
仔哥整哥超不爽
因為一堆人不見和受傷
到後面玩仙女棒
原本以為會很HIGH的
結果氣氛超ㄐ一ㄤ的
就這樣回去飯店了
算了~反正至少有HIGH到


我那一間房間
4個人有3個人在叫
只有我沒事
變成大姊姊在照顧他們了啦><
不過我覺得我們班的一些人
真的是...
算了 過去就過去啦
至少我的畢旅很高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y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