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晚輔一直在自high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自high也是有原因的


唉唉唉唉唉



我的理化和數學....


        只有自high才不會在去想它



今天就讓我自high 發癲吧......








突然想到



我生日都過這麼久了


     我還是要補說我的生日願望


                1. 希望我和我認識的考生能考上理想的學校(好像很不實際耶....)
              
                2.跟我姊一樣(想知道問我或問他吧)
   
                3.這是不能講的啦~~~


             有講跟沒講好像一樣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讓我發癲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y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