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那個人看了
我相信她會明白我是給她的
我不想太明白的告訴妳這篇網誌是給妳的


今天你對我說話口氣又這樣了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哪裡惹到你
可是 爲什麼我好好的跟你說
妳回我的口氣都是那樣
我知道你的個性是怎樣
所以我都沒講
但是 請你告訴我我到底哪裡惹到你

最近你對我說話的口氣都這樣
有事就說
不是說很了解我嗎
那為什麼不懂我不喜歡這樣?
我不想跟你爭 也不想跟你吵
很多事情都是這樣

在別人眼裡
我跟你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但是
請你想想
我們之間的話題 有很多嗎?
雖然這不能表示什麼
可是
不常聊天 會很了解彼此嗎?
或許 你真的以為你很懂我 很了解我
但是 我覺得很多事情你都不懂
你不要以為你什麼都知道 什麼都懂

我不是不喜歡你這個朋友
如果不喜歡 我就不會說這些
因為在乎你 所以才這樣


最近你對我說話的口氣真的越來越差
我不想破壞我們之間的友情
我以為這學期我們的感情真的會越來越好
可是最近
我並不這麼覺得

如果我真的有惹到你
請你直接的跟我說
不要還很好的跟我相處 但口氣是那樣
希望你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y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