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報到,我終於成為高中生了
不過我也要破紀錄了,13年的南崁,今天我爸提了一次,我是有認識的人12年啦!
今天還跟國小很好的同學聊的滿多的呢!雖然以前只是個隔壁班的同學
對了對了!!我突然想到,她她她,是我女兒呢
我忘了是為什麼會這樣子叫,國小某一天她就開始叫我媽媽了,超帥的
哈哈!!很開心,能夠跟他同班1年呢!!

今天第一天,認識了一個新朋友唷
我覺得她超眼熟的(不過我沒跟他講就是了)
不知道為什麼,才剛走到她那邊她就問我認不認識玉山(她坐珮瑛後面)

下星期既然有暑期輔導,明明就有調查單,
老師既然說...同學:調查單要家長簽名,星期一要記得帶唷!還有不要遲到了,7:40以前要到校唷!
超傻眼的,新生訓練是下星期的1~3下午
哀哀哀哀!!看了行程表,星期一下午既然要去用了3年的國中部活動中心...

今天來調查座車的學長很有喜感!!學姊很可愛!!(僅限於一個)
來幫忙的學姊感覺人很好,一進校門就問我幾班,剛好是8班她就帶我
邊走邊聊,第一句就是你哪個國中畢業,南崁阿...
那你對這裡很熟囉?(廢話,不然勒= =)
不過我也打擾了他一下子,其實根本不用服務我

很開心很開心!!
我的高中生活將從下星期正式開始!
我要努力!高1高2一定要有好成績!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y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