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書唸到凌晨1點多
其實唸書的時候就不太舒服
結果要睡覺的時候肚子痛到不行(我經痛)
oh天阿 肚子怎麼可以痛成這個樣子
受不了我還是去吃了止痛藥
沒想到我還反胃想吐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阿?

今天一天肚子也不太舒服
其實我上課都偷偷的用暖暖包熱敷 只可惜沒什麼用


呀哈!來講個大秘密吧!




今天上物理課呢
我看到了一個驚人的畫面(也沒多驚人啦)
我跟小燕講 我們兩個笑了超久勒
後來決定還是跟老師講
決定在紙上寫給老師
我寫










老師:你的褲子











他看完之後呢 頭低下去看了一下
發現了發現了 他終於發現了 
他的拉鍊沒拉    
老師臉紅了 (有注意應該才會發現)
結果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拉回去的
他應該很尷尬吧?
天知道!
但我是好心耶
不告訴他 他如果走回辦公室被更多人看到不就更糗?
是吧是吧是吧?

今天整體來說不錯
除了我經痛外
其餘都很好 so good so good
英文第11課考了66分 
拜託!不要想說66分很容易 這是進階卷耶
反正很開心啦!!
昨天有讀果然有用
不過沒寫完我的講義ˊˋ
天阿~~~英文講義都沒寫 我完蛋了我


差播一下
────────────────────────
下下星期要段考了
結果我們班下星期要收第2次段考的成績單
噢~夠誇張的
────────────────────────




坐前面果然不錯
除了上課會比較認真外
還可以研究老師的表情
偶爾還會發生一些令人驚訝的地方(怎麼感覺我很壞)


拜託~明天不要在讓我肚子痛了!
我很誠懇的請求我的肚子
拜託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y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