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9日星期六 天氣:陰
(白痴阿我!打成這樣自以為是日記= =)
真想殺了我,昨天出去花了多少錢阿我

10點(對我來說算早了,原本想要10點半起床)
凱凱既然打電話叫我們(我和我姊)起床
先生會不會太早了點
後來大概10點半左右
他又打電話來說
他要先去買電影票
天阿他會不會太快
害我們(我.我姊.轟萍)一直在想要怎麼給他錢

好像11點15分到台茂
等電影時間不知道要做什麼
凱凱去夾了娃娃
話說,他夾了一條毛巾
真是笑死我
哈囉ㄎ一剔粉紅色的勒

11:40 長江七號 國語版
評語呢
沒有我預期的好看
但有感動到
我那眼淚既然自己掉下來
夠噁的我
看個電影還哭
坐我們後面那排的人
還有人說:真是太感動了(男的)
笑死我講超大聲的

不過一整部電影幾乎都有笑點
好像看到中間還是哪
有一個小孩超好笑
不知道笑多久,點早就過了很就才笑而且還笑很久,夠誇張

後來我們去了B2投了籃還有打棒球
又再7樓坐了很久玩了牌
運氣真差
玩終極密碼我一直輸,我的耳朵好痛阿

3點多,凱凱他姊和她男朋友
嗯哼!載我們去.....
去哪????
結果去唱歌
天阿明明就不熟

然後勒然後勒
唱完歌當然是回家阿

一整天,很好的
看電影他有買爆米花+飲料我們一人給他500
唱歌一人給他400
所以總共花了900元之多
第一次出去花這麼多錢
我完了我
我媽要5月才給我零用錢
很好很好,我算了很久
發現我4月會沒錢(連禮物都不能買= =)
我得想個辦法才行

10點看CIRCUS
我爸又罵我看這節目幹麻
他既然跟著我看完了
笑死我

11點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睽違了幾天
我終於可以好好的和你聊天了
聊天聊到想睡覺
嗯嗯!有好幾天沒這樣子了耶
你也要回來了
可惜你是晚上才到
不然我想要去接你ˊˋ
沒關係
我很期待明天的到來

這一天結束的非常之好

I'm so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y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