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什麼日子?
段考嘛....
還有 我的生日
我姊的生日
簡咨杏的生日
唐瑋鋒的生日
某某人的生日(對不起我忘了你的本名,跟唐瑋瘋國中同班的= =)

上星期六第一個已經出現了-Carol
他用很瞎的理由,叫我跟我姊猜拳
送了一個很高檔的禮物-MP3+卡片
今天凌晨是Carol第一個傳簡訊祝福
後來又收到了亞欣(噢耶我好愛你)
早上6點多阿秀也傳了簡訊(其實你吵到了我哈哈哈哈哈)

兔子給了我大小豬(我好愛好可愛)
佳育兄.小丸子.皮皮.美月
還有兩個令我驚訝的人給了我卡片
餅乾和阿秀
噢~~~~~~我好愛你們
謝謝你們啦

另外
謝謝陳彥瑋幫忙傳了卡片
感恩唷

對了
小馬怪也給了我糖果
還有幾個人也說了生日快樂
謝謝!!(鞠躬←90度喔)


總之
感恩在心理啦























































































還有謝謝你
你的〝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y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