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新增網誌了
最近都很晚睡
更可很的是
我已經很晚睡了既然還失眠
星期1.2連續兩天失眠
結果星期三下午去保健室睡了1個小時
阿姨人很好
不過他說沒有下次
好啦我知道
但是失眠很可憐耶
黑眼圈又深了
真是的
皮膚變黑就算了黑眼圈幹麻也一同變深阿
想到就生氣耶
不知道哪個人說我變黑還變胖
我知道我變黑咩
誰有錢買防曬的東西阿
都沒錢吃東西了還有錢買東西
悲哀

剩3天段考
果然自己犯的錯自己承擔阿
前陣子沒什麼認真在讀=   =

加油吧

段考完一定要好好的規劃
這次規劃好的一定要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y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