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情緒起伏還真大
早上發英文成績
我發現
我現在對英文的態度既然是「有及格就好


在來是地科成績
嗯很好我94分
太開心了啦~~~~

接下來是數學課
哭了哭了哭了
沒說沒人知道
68分= = 
既然沒到達我的標準
我退了20幾分
哭死吧!!









接下來來介紹排球
今天幾乎一天都在打
早上英文對完答案就出去打
第3節又體育課
睡覺起來就比賽了
我糟糕了我
最後既然太緊張
不過很開心的我們第二名

男生是第一名唷~~~~~
女生輸了體育班
不過男生贏了體育班
噢不~~~~
都怪我太緊張
不然我們贏了機會是很大的

沒關係啦~~~
我有努力了

八班超讚的


突然想到
比完賽之後
是歷史課
歷史老師既然說包紅包
結果給了我們總務100塊= =
還是紙抄喔
快笑死


對了王
我很期待你星期一的頭髮
還有再次的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y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