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最後一次段考
這次沒信心
真的一點信心也沒有
我的數學一次比一次的糟糕
上次很認真但考試粗心既然是計算錯誤
這一次呢
似乎沒有全部都會
我要努力才行
就剩一個星期了
也總要及格才行 這樣才不會讓北八人太難過
但我想他應該不會難過= =

話說
我的地理
早就上完
但我卻連一半都還沒唸完
我說的一半是這次教的一半
段考是要考全冊
很好 我想我真的完蛋

是不會讓自己成績太難看沒錯
但這次我既然都還沒熬夜讀書
也太離譜了我

地理再不考好  就真的可以去
我可不想被你笑死或唸死

早上把護理還有公民唸完
公民也只是唸到第7章
第8章段考到底有沒有要考我都不知道= =

下午來拼個英文
前面幾課都有小認真給他唸一下
第11課也要好好拼啦

今天晚上上完課我要熬夜
希望我不會被電視所迷惑
今天有超級名模生死鬥
別被誘惑阿

哪個人晚上打給我叫我唸書
我一定會很感激他

是非常的感謝他


我想那個人會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y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