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97年7月1日星期二


今天排的行程      唸書+上課
上課前一個小時
老師打來說他受傷還沒好
結果跟兔子一起排的讀書計畫
我一定會照著讀書計畫走的

但是
星期4預計要讀書不能出去
結果要開會
我傻眼了我傻眼了我傻眼了
是不會耽誤到我補習
因為我這星期四不用補

暑假的讀書計畫生物化學物理
加上上學期的歷史和國文
補數學有要複習上學期
英文就照著補習的走 雖然是補英檢

個人是覺得下學期數學唸的不錯
地理不想唸
公民在說

初步的讀書計畫大致是ok
開學後的讀書計畫我想等暑假結束前在排
加油吧


不要有始沒有終

這是梁翔駿老師對我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y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