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號晚上
住兔子家


我兔子阿兜瑄
四個人很high的從十一點開始唱歌
因為瑄隔天要上課
所以他比較早去睡
十二點十五分(記得很清楚喔我)
鋪了床

介紹一下
最底下是棉被
再來是睡袋
超舒服
棉被整個加到很多分

唱歌唱到兩點多
本來要放音樂
結果關掉卡啦ok之後電視就不能開了
音樂也沒辦法聽
只好單玩牌
某人心機很重
就一定要讓我們死得很慘
還比我們早睡是吧
屁股這麼大還硬要拍
小心屁股便更大XD

阿兜四點去睡
他說他兩點之前沒睡會長痘痘
跟他說都超過兩點了就晚點睡阿
還是去睡了= =

他去睡後我跟兔子本來想看日出
我們很自以為的看得到 哈哈
好啦我們重點是聊天咩
聊到五點半才去睡

本來還想在沙發睡
但是
床都舖好了不睡嗎有冷氣吹不睡嗎

睡了睡了



聽瑄說他五點半多起床
阿兜九點說他要走了
我跟兔子起不來
就這樣門沒鎖
十點多我有起來 兔子睡死怎麼叫也叫不起來
繼續睡 十一點半我驚醒
好吧終於我倆起床了

煎蛋 煎蛋餅吃
這是我們的早午餐
後來是糜爛的生活
我就不多作介紹


有一件事我要講
那電視不是壞了
而是我們把所有的點源都關了
其中一個機器是電視的
所以怎麼按螢幕都沒用
就像電腦沒主機只有螢幕是一樣的意思

很扯吧
我們還在那邊研究了很久


阿兜阿

































































































你芒果沒帶走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y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