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讓我的眉毛皺到可以夾筆


今天眉毛鬆了點
考卷檢討聽的懂耶太驚訝了




好煩好煩好煩   煩到我腦都要爆炸了

前兩個星期成績才10
離目標有點遠
我得更努力才行

段考約定我可沒忘記


段考了是吧
好好加油吧



黑眼圈又去曬日光浴
最近壓力有點大
仔細思考
那些壓力都來自於我
我給我太大的壓力
沒有壓力哪來的成長
但似乎太大
晚上都睡不著




物理

化學

數學

國文

英文

地理

歷史

公民

約定

社團

賺錢





我有哪項做好了?
資質都不夠還不好好安排
每一項都有目標不是嗎?
要如何捨取我應該清楚不是嗎






別做後悔的事








































目標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y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