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not my day.
沒錯,今天不是我的日子

化學只有40幾不知道怎麼考的
你說的沒錯,我把化學當成副科在唸了
很糟糕,都已經第2次段考完了我才發現

經濟不景氣,我的數學家教的日子也即將結束
英文家教想必也是

今天一整天心情不好
社團.段考.
我回家的時候,我沒東西吃,我媽還回我
我又不知道你有沒有要回家
ㄚ我是不用回家的嗎?
還好後來我老爸去幫我買飯
不然我就餓死
重點是,我回家還找不到我的拖鞋
超誇張,在家耶在家耶!他還可以不見
結果在我媽房間找到
還一直跟我說沒看到

差點沒哭出來

不過後來我哭了

不是大哭
是小哭


現在我想大哭
有誰肩膀可以借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y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