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怎麼啦
感冒一直沒好
我從6/9~現在看了4次醫生

上星期還在段考時候發燒
段考前一天在寫睡了一天
有唸書可是頭昏昏
然後考英文考到發燒
我想是英文題目太難的關係
自習課去保健室睡覺
起床考化學
阿勒
我頭昏昏前一天又沒看到什麼
結果勒?
47分是哪種分數
唉唷我化學要被當的
可惡

然後那天在家只唸了30分中就睡覺
物理既然差我的標準10分
欸拜託我覺得我這次應該可以考個不錯成績

現在要跟3班到個歉
都我感冒這麼久
班上一堆人感冒
某對情侶感冒我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
有可能是他們不知道幹麻了XD

希望大家能快快好
因為明天要去畢旅啦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y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