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跟許紫琍 鄭可嘉 楊亞欣很要好

昨天整理房間
整理到以前的交換日記
這是國小的事情了
我這裡有2本和楊亞欣的交換日記
現在看內容超級無聊
還在那邊今天就先寫這樣
然後什麼ㄏㄏㄏㄏㄏ一堆
掰就掰還*200000000之類的
原來我也幼稚過
燃後和許紫琍鄭可嘉共寫
我這裡有一本
我的字很醜超醜噁心死了

內容很多都是討論喜歡誰之類
然後還一堆八卦
還寫什麼討厭誰
不過都是座號很多我都想不出來
還有更無聊的
規定每次要寫多少字
國小生就是國小生
不過回憶起來
到底為什麼我跟鄭可嘉就變不好了
欸我想不出來耶

這就讓我想到其他的

吳怡璇

曾經我們超級要好

國小同班同學其實感情還好
國中晚輔同班真的很要好我真的超喜歡你

然後我白目跟你吵架然後我們就這樣不說話到現在
我真的很喜歡你這個朋友

國中還有蔡月秀 林屏喧 楊雅萱

現在勒勒勒勒勒勒
友情真的要維持
這些曾經
阿我現在就只剩跟許紫琍這樣
我算哪門子朋友

拜託你們看到請跟我聯絡

因為我不常碰電腦更不用說我不常上線


曾經

我現在想要找回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y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