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實就是會發生這種事
當我把你看的很重
把你當作我的好朋友
而你卻偷偷的談論我的是非
當我發現
和你討論的那些人
也是我很重視很重要的朋友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
我想你們怎麼樣也無法感受
因為你們根本不把我看在眼裡



─────────────────────────

俗話說
當局者迷旁觀著清
阿我這個旁觀者看的多清楚
你們只是在那嘴砲
打死都不承認

說真的
我有時候真的不知道
你們是真的不知道還假的不知道
也許那當局者根本清楚的很



─────────────────────────


外插一個
我看了惡棍特工
一整部是很好笑
可是內容很爛我看不太懂它到底要表達什麼
反正就是他是個爛片
等DVD出了在租來看就好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y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