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筆記     演唱:周筆暢

我看見天空很藍 就像你在我身邊的溫暖
生命有太多遺憾 人越成長越覺得孤單

我很想飛 多遠都不會累
才明白愛得越深心就會越痛
我只想飛 在我的天空飛
我知道你會在我的身邊

回憶的畫面 記錄的語言
愛始終是你手中長長的線
載著我的想念 飛過了地平線
你溫暖的笑臉還一如從前

回憶的畫面 記錄的語言
你說要忘了學著勇敢一點
偶爾哭紅了雙眼 你一定會了解
眼淚是我心中另一種 完美





PAPAYA康輔社
很多很多的回憶
高中生活即將結束
第一個回想的就是趴趴亞
是8屆12+1  一起走過的日子
是和9屆一起團練和擔心他們的日子

未來是否還會聯絡
沒有人曉得
我想  我們這份感情會一直存在
真的 真的好愛好愛PAPAYA好愛8屆和如蘭
我正期待著我們的約定
但天曉得我們是否能真的完成
尤其是另一個約定




303
考上大學就要到邊疆地帶
感覺真的很難受
雖然輕鬆沒有指考壓著我
你們能坐在一起真的很棒我很羨慕
我們今天在講
畢業後 交了男朋友記得要打電話通知
希望未來我們真的能繼續保持聯絡
等玉容愛上新的男人
等敏真交了男朋友
等小米 子宮 換男朋友又或者是有什麼新進展
我現在確定是花蓮
那你們會是哪裡?
我很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時間
你們指考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y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