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三年說快不快的結束了
真的很捨不得
我應該是哭得最慘的吧  哈哈
請問誰哭是美麗是好看的?你以為是在看偶像劇嗎= =
其實在那之前
我做班導的禮物就有哭過好幾次了
昨天還是忍不住大哭哭

捨不得303 PAPAYA 還有一堆好朋友

韓子宮
雖然同班三年幾乎每天都在嗆你
但是我很愛你好嗎
跟你談心真的很棒
指考加油喔
不要太愛吃醋
祝你幸福快樂

袁玉容
你真是個八卦女  哈哈
台北補習很辛苦加油喔
指考完請快去交新男朋友
等你喔 哈哈

趙小米
謝謝你願意跟我談心
很開心我們4個能在畢旅的時候變好
指考請加油
別再睡過頭了啦

林敬庭
你真的是個好夥伴喔XD
上大學之後你就完全是我談心夥伴了
便當parther果然不是蓋的
祝你在台中快樂啦

藤樹梵
也許你根本不知道
謝謝你總是發現我心情不好
祝你賺到很多錢
大學幸福快樂

303的大家
謝謝你們
這二年的陪伴 原諒 包容
考上大學之後
似乎就跟你們有溝
你們很努力的拼指考
而我們就在後面輕鬆過日子
其實我也想跟你們一起
高中最後階段
能夠繼續一起鼓勵一起努力一起
拼指考的同學們加油喔
考上大學的就過的愉快吧

PAPAYA
第一個約定終於完成了
感覺很棒
我帶著12人照片去台上領獎喔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XD
我期待民國110年的第二個約定

盧珮瑛
自從你去補習班念書之後
我們就沒再談心過了啦
多想你
指考請加油
等你有空陪我談心喔

點點 瑋花 詩雯 阿鵝
謝謝你們這段時間的陪伴
感覺上跟你們認識很久很久
很喜歡你們
很愛你們
祝你們快找理想的對象喔

 
畢業快樂各位
各奔東西吧
拜託你們多奔東
我在花蓮等你們XD


人生就是如此
沒有離別哪來的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y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