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不想把那個字講出來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

某人真的賤到一個境界

那什麼口氣

那什麼態度

被其他長輩誇獎的什麼樣子

結果勒 根本就是坐坐樣子吧

星期天 大家的責任

某人既然推給我

還罵我賤

是什麼情況

賤的人到底是誰

小時後的時候也是

某天媽媽晚上要去大姨家

是某人哭著說媽媽不見了

我晚上被嚇醒 當然也會哭阿

然後某人叫我打電話給媽


從那次之後

媽媽的姊妹 就叫我愛哭包

是從國中開始

才漸漸的沒被這樣叫

這整件事明明就是某人


賤人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y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