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新樂園的

SAYONARA

上次在電視上聽到

我覺得很好聽

今晚的月亮還是跟平時一樣 只照著床中的我
我熱戀了…一個人自言自語嘀咕著
在夢中的世界 你笑著對我唱著歌
好漂亮啊…在耳邊低語著

喚醒了那一天封閉的記憶 向著明天抬頭挺胸
因為你給我了這一份愛
打開門 盡可能向前進
「最討厭你了」還是「最喜歡你了」這些
曾經相愛的兩人 如今卻互道永別

*事到如今 還是對你說聲感謝 謝謝你
一直靜靜地 悄悄地支持我
現在我要穿越時間 謝謝你
過去我一直沒辦法坦率 只會封閉自己
翻開心中的相簿
我會向前進 這樣回憶也會笑吧*

與你初次見面 是和今天一樣的晴天
全部好像就要從身體裡裡開始破碎一樣
抱持著渺茫的希望 豁出去向你告白了
陣陣的蟬聲 吵到我了
不知道你聽見了沒? 不過你微微笑地點了頭

眼淚並非沒有用 那是可以變堅強的藥啊
這不應該會有的未來 讓我這也笑那也笑的

(*重複)

兩人所描繪的未來也好 爭吵互不相讓流的淚也好
你看 我們同心協力走來的足跡 沒有什麼徒勞無功的 對吧
我愛你的心情無法捨去 我被愛的喜悅也無法忘卻
一樣的笑容 一樣的那天 笑著的你很漂亮
所以 不要哭 不要哭 因為聲音傳達得到喔
邁進吧 邁進吧 回憶都在你身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y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