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他那顆3分球 真是帥呆了!
都是因為他我才開始對SBL有興趣...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某天,我姊在看SBL 我經過看一下
結果就看到一個很帥的人>////<
隔天,我姊就告訴我那個是鄭人維...
從那天之後,每場有東森的幾乎都看
哈!今天贏了!很high!
我終於知道支持的隊伍贏的感覺
感覺真好!

星期天
去看SBL
台啤v.s東森
天啊!一起去看的 其他人都是支持台啤
我必須在那假裝支持台啤
饒過我吧 你們!

我要拍鄭人維我要拍鄭人維~~~


(怎麼感覺我很花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y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