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們沒有聊到什麼天
只有短短的問候短短的對話
我好想你
為什麼今天要下雨
明明早就約好今天要一起吃飯
我很難過很失望很傷心
雖然昨天就知道不可能一起吃飯
我真的很期待你知道嗎
果然不能太期待
期待越大失望越大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好想你
           好想你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好想你




           好想你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好想你
           好想你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y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