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瓜要長大
阿兜 小蛋 東東 爆誌 品冠 皮皮 樵樵 蟲蟲 高個 魚魚 我
我們要加油!!
戲劇主持唱跳團康
似乎每一個都很困難
加油吧~

爆誌辛苦你了
我會努力想點
你也多多想吧~~

樵樵
你也太快了吧
這樣我會覺得我很沒用
昨天才說我要做公關函
你也畫太好了吧

小木瓜要加油囉~~~

小木瓜要長大





話說
這星期還真忙
音樂課考唱歌下星期四
電腦作業下星期四
康輔驗收下星期五
天阿 還有什麼要忙
重點是都是要回家做的= =

我要努力
還有我的數學
講義有一堆不會
快瘋了
誰可以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y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