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社課



我也太緊張了吧
還沒打下課鍾心跳超快

第一個看到的是如蘭姊姊

1.2節社課
小木瓜比我想像的還開放
是我們這屆太悶騷是嗎
夠了 那是假象

看影片反應不錯 
至少都有持續的笑聲
不知道後面內容是什麼
很期待說
接著社舞
不知道別人看起來如何
我有賣力跳就是了

小隊時間跳過

唱跳
喊的我好累
小木瓜小木瓜
要長大要長大
大木瓜大木瓜
非高高飛高高








下午發生了一件令我驚訝的事
















































今天測坐姿體前彎+立定跳遠
我既然有26公分   嚇死人

驚訝的來了
測一次有兩次機會
我最好才145公分
老師說150才過勒= =



大家都測完了
問誰還要重測
於是呢
我又跳了一次








結果

結果

結果



























這次既然有170公分

170耶

170耶

170耶


也太扯
我從國中到高一大概都130~150左右耶

太扯

太扯

太扯啦




總之今天過的很快樂
害我都要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y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