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心情恨難理解
興奮 期待 擔心 難過

很興奮的社慶要到了
很期待社慶那天的成果
很擔心社慶發生問題
很難過要離開趴趴啞了


幸好當初沒有選擇退社
還好那個時候有找如蘭姊聊天

感覺現在這一切很不真實
回頭看看過去
原來發生了這麼多事
辦過了這麼多活動

康輔社陪伴了半個高中生活
這段路很累很辛苦
但我想這一切都值得

謝謝軒軒今天的廣播
學長姐的鼓勵讓我有很大的動力

無論最後社慶如何
我都會盡力去完成它

感謝學長姐的支持
感謝幹部們的互相幫忙
感謝小木瓜的參予

謝謝這一路走來幫助我鼓勵我的人


PAPAYA社慶419
我不會讓我留下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y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