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是全班 鍋貼拍照的手勢><
我愛國小同學>///<

7/29那天~

雖然沒有想像中的好

但~至少 我是很high的

那一天....

還滿多人去的><

女生一團 男生兩團 另一團 男女都有

我~是男女那團的

剛開始是幾個人開始拍照(幫刮我)

不過男生幾乎不給我們照><

呵呵~還好~我有偷拍到幾張他們的照片~~



我發現...好多人變了


↑小威►臉是沒什麼變 但他的肩膀變寬了 也變的有點的自閉

之前不是很會講話嗎 那一天怎麼都不講話(大家都這麼覺得吧)


↑(右)郭貼►整個都覺得變了 女人緣還是比男人緣好?
↑(左)陳x翔►變高了很多 雖然同一個學校 不過我很少看到他


↑徐x揚►同一個學校 那天跟他講同學會的事 差點認不出來是他 變帥了說>///< 哈哈


↑紫琍►跟3月看到的差很多 好像變瘦了 還穿了高跟鞋 變的很有女人味><


其他照片 改天在介紹囉^^

我要告訴你們~~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y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