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人 in台茂...

手扶梯~~

噢~我愛你們>///<

雖然我們不知道在幹麻 一直走一直走

玩了一下大冒險

小威~郭貼~雅晴

有被整到...

之後很多人都回家

只剩下 我⊙姿⊙雅晴⊙吳怡⊙小威⊙郭貼⊙林x翔(不知道這個是留下在幹麻的)

我們就去南崁國中-ˇ-

在那邊玩了一下(其實只是耗時間)

林x翔回家哩

比賽跑~忘了拍照片哩-ˇ-

我⊙姿⊙郭貼⊙小威

我只是鬧的...才跑不到1/4就跑回起點

結果小威...超認真的~我跑回起點他就跑了一圈~帥耶!

他既然說【我還沒用實力跑】 天呀~~

4點多小威的家人來載他

雅晴也回家囉

姿 吳怡 郭貼 就去我家


在我家吃布丁...

忘了為什麼沒拍到姿

嘿嘿嘿...

我們幾個應該都是最HIGH的拔-ˇ-

之後我們又去國中~~

在那邊亂鬧

郭貼終於變了 挖~一直罵髒話=  =

哈哈哈~~

6點多...差不多車子要來囉

我陪他等車

發現...他有點的蠢呀

長榮客運~只要是客運的 都不會找錢...

他就這樣拿了100元=  =

唉...還好~我還有10元

等車子的時候 有聊的一下

同學會呀同學會~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會在辦

他回去囉︿︿

我還滿高興的~跟一些人聊很多很多

主要的是姿 吳怡 郭貼

紫琍沒辦法呆很久 所以我跟他也聊很多...

我還是要說...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y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