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體育課!

今天…我愛上了它!!

   體育課真的可以放鬆一下

雖然我還是聽到了有人說我很認真的在做超…

      拜託!我都在混耶……


我哪裡認真阿@@



今天測800

      跑的時候雖然很累

但是跑完的時候感覺很好!

    早知道就在跑快一點

是過了老師的標準

但沒達到自己的期望(阿~我連這種事也有期望 有誇張到...)


跑完步的感覺

該怎麼說勒...

但 我喜歡



         就是這個感覺 讓我愛上了體育課!!

但是……       千萬不要讓我曬黑呀!



跑完回教室喝水

      老師還我說們回來抽煙(拜託~我們是哪種人阿…)

幾個女生在教室聊天

      小芳還說很久沒聽到我的聲音了(是有這麼誇張嗎—。—)

 不知道都久沒在學校跟你們聊天了

       我們聊了30幾分鐘吧

從回教室到下節上課

      很愉快!!
  


             第一次覺得聊天是這麼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y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