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思慮有點亂
準備備審資料
社團照片
想起了去年
好多回憶
有點感傷

接著面試題目
發現我可以在腦袋裡想我的想法
可是講出來好像不是一回事
似乎是太自以為了

下一個課程
謙虛

然後最近放棄了
放棄了我的複習
複習只有在看化學
因為我在準備第二階段
雖然一直不知道會不會過第一階段
而且也還沒報名

但是我有百分之90以上
想學測就上大學

我得更努力

剛剛洗澡
想了想
我想把備審資料重做
真煩

有好多好多間學校
每間都不一樣

現在只對中原熟悉

拜託
讓我第一階段過
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y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