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8真是個大好日子阿

感謝很多很多人給我祝福
18歲生日過的很開心
YA!我可以去夜店了!!
現在有蟲蟲 小莓 珮瑛 心儀
然後愛寶要等你囉
哈哈  指考完一起去吧

然後現在我要感謝一堆人
超超超超超超愛你們


謝謝KB 珮瑛 阿賴 餅乾 紫琍 綿綿 玉米 阿MO 蟲穎 波爾 阿降 娃娃 糖果 阿君 芮芮 拉拉 阿銘 北極熊 小心心 咨杏 樵樵 慧娟的簡訊
謝謝珮瑛 玉容 嘟嘟 小小 姿瑜 巴西 逸芹兒 小米 阿胖 的卡片

謝謝老媽 眼線膠
謝謝老姐 蜜粉
謝謝老黑 外套
謝謝珮瑛珮瑄姿諭 ROOTS
謝謝蟲蟲 面膜睫毛膏面霜
謝謝啪啪養BOSS 阿賴 南瓜 阿鵝 愛寶 阿兜 維尼 小樂 BB霜睫毛膏雙眼皮貼卸妝油衛生棉隱形眼鏡粉底粉餅
謝謝303 27個人 粉底液遮瑕唇蜜巧克力
謝謝小米阿胖 化妝包
謝謝嘟嘟 杯子
謝謝班導 小小 大象娃娃
謝謝班導 金沙
謝謝宥依老師 糖果
謝謝漂漂 猴猴 糖果
謝謝偉豪 人參雞精兩罐
謝謝拉拉 史迪奇娃娃
謝謝小莓 面膜



今年真的收到好多好多好多
超級感動  真的真的!
每個都很實用而且既然都沒有重複!真是太猛!



珮瑛我們眼光也太像 ROOTS短T我超想買 而且又是粉紅色也太感人
然後她既然變成情侶衣 也太猛
 
我猜衛生棉是王得胖想出來的

愛寶你們整我5樓1樓4樓這樣跑很累欸

加拿大男只跟我講兩三句就換人很不夠誠意耶
還有你在加拿大也不寄件ROOTS給我

303大家一起送我我真的嚇到還用胃散裝你們的心意
然後其實我是膀胱出問題不是胃!

猩猩還放個人照是要讓我避邪嗎

韓子宮選的禮物很棒很愛你啦

小米的化妝包真的超可愛我超愛

藤阿胖寫小卡送我簽名 阿怎麼不是簽名照?

蟲蟲我很愛妳給我一堆我非常需要的

adidas外套乍看是很普通 可是穿起來很好看 很好啦謝謝你

偉豪人參雞精很貼心 知道我身體很不好送我補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y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