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變得怪怪

首先就是我把小夫和胖胖的考卷帶回家
還說了因為我暗戀小夫所以才帶回家

然後學校抽屜很亂
以至於我作業考卷一直找不到
連續兩天數學課本忘了帶

庭庭問我怎麼了!!他問我怎麼了!!
很怪的事我回他:對啊!我怎麼了!!


夬了夬了夬了夬了夬了夬了夬了夬了



這星期有點忙碌
1.2.3段考
4下午實驗
5模擬面試+討論畢業光碟
6化學第二階段準備+做禮物+電影
7借外套



然後我現在又發現
做禮物的材料我根本沒去拿
夬了夬了夬了夬了夬了夬了

最近很懶
以至於我房間很亂


還好我沒有忘記吃飯洗澡

但是我之前忘了上廁所






所以才得了膀胱炎




───夬了夬了夬了夬了夬了夬了夬了夬了───
聽了一些事
是不是因為我常帶頭
然後事情就要推給我去做
可能不是推
但是那種說法是這樣的意思
我不是不想做
是覺得這樣說很傷我

沒錯
我並不是什麼股長
在班上的確沒有那身分
但是我覺得班級性的東西
如果沒有人帶頭
那什麼事情也沒辦法完成

感覺很不好
好像我做的錯了
如果覺得我這樣不對
請告訴我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y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