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平常早了15分鐘起床

好像很早一樣= = 一定很多人想打我

其實是6:45

然後我老爸開車載我去輔大

哇靠一堆房子但是不繁榮
似乎只是比南崁多了點人和多了點汙染
但是捷運開通了應該會比南崁繁榮
我想南崁要小心了
不然就會像現在的新莊一樣
空氣不好 人多

進來是要付費喔!!
換證件換來這句話
根本就坑人 
今天停車就花了80耶


我一開始還找不到教室!!
害我緊張兮兮恐怖死了
結果就在我所在位子的那棟後面
也太近吧!!
輔大教室有點舊 畢竟是老學校


筆試8:35到 9點考試

還好我有帶可愛國文作業

所以我就拿出來寫
我想我周遭的人想打我
考化學看什麼國文

考試時間30分鐘總共20題選擇
我個人覺得滿輕鬆的
有好幾題完全不需要考慮
但是我有3題不確定


之後我老爸就帶我去路邊睡覺

是睡車上!!

下午面試

我依然在等待時間寫國文

剩下五分鐘換我我超緊張
國文收起來眼睛也閉起來
深呼吸有10幾次!!
然後不緊張了

自我介紹完就問一堆化學問題
反應式完全寫錯
但是其他的都還滿不錯的
問的題目基本上不難
也有問到我封面!
真爽 但我怕她覺得我在唬爛
可是那是真的!!
至少問了有10個以上問題喔

最後明明就沒時間了還硬要跟我閒聊
你家住桃園哪裡?
那很近阿
你今天怎麼來?
怎麼不走高速公路?
歡迎你加入我們

非常愉悅的走出房間
最後一句話的意思是?
但他可能每個人都這麼說!!

等待吧



星期四下午要去花蓮
星期五下午面試
晚上趕回來
星期六中原

繼續準備吧
東華化學
中原化學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y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