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不爽
什麼叫不要看就好了阿
我都還沒講完內容就下了這定論是怎樣
根本不想聽我講阿
還有
打給你有錯嗎
幹麻用這麼兇的口氣和我講
那以後就不要打了阿
我人在外面怎麼接?

某人
最好搞清楚他的職業是什麼
我回家了就要幫你顧小孩嗎
只知道玩電腦
想說有人會顧
是不用唸書喔?
哪天我很不爽我就這樣走人
去哪我不知道
就是不想待在家

好想大叫
髒話快標出來了!!!

又一個308 高中班級怎麼也一樣?
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 吵死人了
到底知不知道要段考了
下課吵就算了
每節一上課還不會安靜
阿是怎樣
講了不聽是怎樣
算了 我是沒什麼權力管班上
但是身為班上一份子不也應該注重別人嗎?


某人的老公昨天講的這麼好聽
結果今天回家什麼都忘了吧
沒帶東西回來
也沒問我吃了沒
不是昨天說要買青菜嗎
是怎樣
講這麼好聽結果都沒做到
你們大人都是這樣子的喔?
每次都這樣阿
只有李碩文講什麼你才會去買
那我算什麼?
不喜歡我也不是這樣子
以後 又該怎麼相信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y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