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12月25日行憲紀念日?聖誕節?
是啦都是 不過大家似乎都在過聖誕節
今年的聖誕節我一張卡片也沒寫
唉唷唉唷不要怪我
前兩個星期很忙 
害怕沒寫完只寫幾張 那其他沒寫完的人怎麼辦? 我怎麼好意思不給呢
今天要謝謝一些人送我卡片^^
佳育兄謝謝你
兔子妞謝謝你
小可愛謝謝你
阿美月謝謝你
人才呀謝謝你
謝謝你們的卡片阿 
聽說某2位還寫到2點多唷
噢~我的天我真是太感動了(落淚了落淚了)

還要謝謝一些人傳簡訊給我
謝謝CAROL
謝謝月秀
謝謝彥少
謝謝亞欣
謝謝大寶
謝謝阿勳
謝謝吳
謝謝雅云
謝謝不知道人士

祝你們聖誕節快樂
我沒這麼多錢沒辦法一一回你們
但我很開心也很謝謝你們^^

對了對了
我還要謝謝幾個人給我巧克力
謝懈岱紋給了我2個球型巧克力
謝謝兔子給我棉花糖
謝謝某人給了我建達出奇蛋還有另一個巧克力
       某人到底是消防栓還是高個呢?
總之謝謝你們^^




祝大家聖誕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y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