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噢~天阿又是一直哈 神經病阿我)
星期五星期五 哈哈 很開心
今天也很開心 噢天阿我瘋了
今天去找紫紫紫紫紫紫紫紫紫紫紫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琍琍琍琍琍琍琍琍琍琍琍琍琍琍
雖然只聊個大概1個小時吧
她瘋了她 整個就太high了

───────────────────────────────────────
很謝謝你
等我等這麼久 
根本不知道手機響
謝謝你
今天陪我
害你沒辦法唸書
我很開心^^
haha連續3天看到你唷

───────────────────────────────────────
我阿姊送了我一個霸子的鑰匙圈
嘿嘿 很開心
霸子是新普森家庭裡面的成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y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