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 忙了一星期之後
這星期既然又要忙了
不過就兩天啦~~~
星期五聖誕晚會要演戲??
哈哈 演技差的我既然還妄想的要去演戲
好啦 其實我想紅 這樣可以吧?
角色到底是什麼我怎麼還不清楚= =
今天是留好玩了ㄏ一ㄡ?
聽說還要請公假排練勒
就在一星期啦
加油加油

對了對了
這幾天及時通突然爆増一堆人
名片果然不要亂發阿
但我發的還滿有成就感的
沒想到我發了有80張以上
正確有幾張也不知道
會留的人有幾個我也不想猜阿
只有幾個人的臉和名子我記得
唉...突然覺得我很遜
不過這麼多人阿是怎麼記的住阿?
阿蛋阿蛋到底哪個阿蛋?
papaya也有阿蛋千之草也有嶺風也有
阿還有哪個有??
名子和臉~~~我的天阿我的天阿
我要怎麼拼湊呢?
算了算了
會聊天的會有幾個也沒人知道吧
隨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y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