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認為我不可能遇到這種事
沒想到 在我身邊卻出現了
上帝(老天?)是不公平的
高一生就要承受這事實
我想撲咨應該很難受吧
如果是我 我可能會去自殺吧
我會為你祈禱拜拜(我無神論咩)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能為你做些什麼
當初我們會認識
是因為班上寫了什麼生日
結果我們同年同月同日生
那幾天我們還high了很久勒
等待你回來的日子
希望你能早日康復
希望你可以不用休學
希望你能和108一起升上高二

我們同學間似乎也不能做什麼
我相信 我們的祝福我們的祈禱
能夠給你很大的幫助

加油!!撲咨撲咨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y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