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兩種白目
真的
假的

我真的是裝出來的嗎
說真的,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我這樣是否快樂
越來越白目
越來越愛演
我 快樂嗎?

有時候是為了讓別人快樂而強顏歡笑吧?
也有時候是真的突然想到要講什麼或演什麼
是天生愛演還是因為時間久了習慣了
習慣在大家面前的我 
是多麼的好笑
是多麼的白痴
是多麼的愛演

我不明白 我這樣是否快樂

我是很愛康輔社
因為在那不管你怎麼演怎麼智障 都不會怎樣
但我想知道
我到底是真的這樣
還是裝出來的?

快樂不快樂決定於我
我似乎不太能改變
新的一年
我想改變很多
不再那麼的孩子氣
不再那麼的不成熟
不再那麼的幼稚
不再那麼的不懂的說話
說來說去反正就是要長大就對了
時間會證明一切
但 在那證書出來之前
要花很多的努力

到底哪樣才是做自己?
到底哪樣才是我
在大家眼裡的我
我明白跟內心的我是完全的不一樣
或許   那一個我
只有我認識她吧
會有哪一天有其他人認識嗎?
我想 就算有人想認識
我也會把他隱藏的很好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y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