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突然很忙了一下
哈哈!!一直玩玩玩玩玩玩
噢我的天 不是想說寒假要唸書
老實說...我昨天一整天的課沒什麼在聽
但今天有嘿

昨天(1/21)問號問號人來我家
我們先去了南崁街買書(沒多認真 是我想看的勵志書)
後來去了台茂
他帶我走了另一條路
明明就是繞遠路
無所謂啦
反正去了台茂投了籃就這樣去了我家
在路口遇到我老姊

在我家白目了很久(我說的是問號問號人)
相片都上傳了
可以去看
哈哈
他形象沒了啦

今天(1/22)呢
放學去台北
本來之前是預計有5個人要去
結果一個不能去
2個掛病號
然後又和問號問號人去了台北
先去看ㄆ咨
我們在走去搭車的路上吃了一堆東西
也沒一堆就麵包餡餅可麗餅
可是我們都買一個一起吃
所以應該還好吧
到了台大跟他聊了1個多小時
沒想到聊了這麼久
我想說大概1個小時就可以走了= =
阿沒差啦沒差啦

之後去士林夜市吃東西
    神秘人有來
問號問號人我真對不起你
讓你孤單了
我很抱歉...
我們吃了一堆東西
哈哈
我們推薦辣年糕
如果只憑味道不憑價錢
他是不錯吃唷
但太貴了

問號問號人吃真多
真利害
不要看他瘦瘦的
吃的比我還多很多呢
感覺上還比神秘人吃的多
哈哈

我們吃了什麼我真的很想介紹
麵包
餡餅
可麗餅

辣年糕
燒烤
小菜(肉)包
不知道名的冰

應該就這樣吧= =
第一次在士林夜士吃這麼多東西
太猛了啦~~~

到了南崁走超快
我破紀錄了
從M走到我家才花15分鐘
之前最快也要20分鐘
驕傲的勒

哈哈
明天放學沒事
所以可以約我
星期4放學也沒事
也可以約我

星期五問號問號人要來我家吃飯
我媽要自己煮可樂餅
好久沒吃到了
多期待阿
星期六要陪許紫琍去看熱音的表演+聊天

唉唷唉唷
我好忙唷
突然開心了一下
不過
出門要花錢
我想我的摳摳要沒了
不知道該怎麼過
過年也只能拿600
前幾天我乾媽給了我們一些
我老媽要到5月才會給零用錢
天阿
這樣只是零用錢提前發阿
怎麼夠花
坐車都不夠了


我傻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y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