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心臟還真強
段考成績慢慢的給他發現來
然後又有學期成績
還好還好
我擔心的英文和數學沒被當
數學英文英聽生物 
剩下的4科一我估計
物理不會被當
地理不會被當
但是國文和歷史我就不確定了
真可怕
拜託老師我拜託你這兩天快告訴我們
還好今天我遲到
聽說生物老師拿學習成績來給副導
老師想了很久公佈了被當名單
真高興我沒有

最高興的應該是數學吧
第4節數學課老師拿成績來
說下課會貼在黑板
天阿
等待那下課真令人害怕
心臟跳很快的在看成績
一堆人害我更緊張
排隊排了很久終於到我看
ya~~~70分
段考沒及格過
既然能及格
老師我好愛你
接下來就等著其他科吧
老天 保佑我all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y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