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始了  開始亂想
我病了  病了不輕
內心的我漸漸的 把外在的我殺了

有很多話想要對很多人說
但通常我再心理面想過一遍後
我就不再提起
我不會和任何人提起最內心的我
其實,我很想要有個願意聽人
但要我真的放開心胸的告訴他
或許,這比找到那個人還難很多吧
我可以當別人的垃圾桶
但我無法當那倒垃圾的人

我不知道誰才了解我
或許,連我自己也不了解吧
神秘人:老實說,有時候你說的話,讓我覺得你比任何人還了解我,甚至我媽...

好想好想抱怨很多事
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生活我的個性.....
全部的全部我都好想要講
為什麼,有些事情我始終說不出口?
你妳他她,有哪一個是我真正能傾訴的對象
神秘人:有時候給我一點時間,有些話我真的想對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y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