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輔社寒訓,有累到
果然是幹部訓練
就真的是訓練

在去的前一天(1/30)晚上
我就在考慮到底要不要去
後來還是去了
我爸載我去還載了樵
我們在元智門口站了20分鐘
噢~好冷!天氣也太不好了吧
終於有人來接我們了,感動耶

原本以為是要去玩的
真可怕!
上了一堆的課程
還有作業
說什麼晚上12點以前要交出來
還有團體的要排要練
個人要交的書面作業是做好了
可是個人的驗收 主持、團康

上課上到要睡著了我
尤其時最後一個唱跳
我承認我不認真
第一次驗收
唱跳完全忘了一個動作
我們就這樣跳了第1段跳了很多次

戲劇也是
第一次驗收
老實說,我也覺得我們那部沒梗
但我們後來的那一部
我覺得很好!!
不過
那些評審明明就一直來我的練習室看
有都看過全部了
為什麼在驗收的時候可以笑呢?
害我笑場了ˊˋ

音樂劇
哈哈!有開心了一下
但是最後面我算錯時間了
害我再那邊趴了這麼久
其實我是一直在笑
對了對了
我的右腳膝蓋瘀青了啦


今天第二次驗收
我的主持真是爛到爆
我難過了...
還忘了自我介紹
在搞什麼阿?
真是的

魔法泡泡驗收也很成功
明明就跳的很好阿 (我個人覺得)
跳了好多遍  好熱好熱



宗衛  可樂
你們兩個寫的紙條真是太感人了
感謝你們在這重要的時刻
給了我們這麼大的鼓勵
謝謝宗衛給了我們這麼多的指導




一開始一直很想回家
我想上廁所可是沒有下課
還我憋了好久
謝謝小泰勞點我  讓我可以說我可以上廁所嗎

自我介紹
小靜,真抱歉,希望你不會生氣耶!因為你一早就和我打招呼,超有活力的害我嚇到,我都還沒準備好迎接別人

噢~我要講一下
向日康輔社的學長姊
天阿 也太多眼熟的人
明明我就不認識你阿
天阿天阿天阿 不過那也讓我更注意你的講話內容

唉唷
想不到還要講什麼
等我想到在補吧


今天全部驗收完
不後悔了
雖然我主持差爆
但....團體一起努力一起加油一起扶持
夥伴戶挺!!

好啦 好像真的沒什麼話要講了
下學期還是會留在康輔啦
這兩天真的學到很多很多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y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