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要和Carol去淡水的
但是因為天氣太冷,大家都怕冷
所以呀,我們去了錢櫃唱歌

約早上10點多
很好,我9點半才起床,真夠懶的我
今天很神速的做好出門前的準備
其實我普通也要弄個30分鐘以上才出門
好啦!我承認我睡過頭咩
阿手機沒電我也沒辦法

Carol特地來載我們去
還讓你等了我們,真不好意思
謝謝你送我們的蛋捲

10點多到錢櫃
剛開始害羞的勒
拜託!我們是去聽演唱會+吃東西的
唱了不知道多久
Carol去用了一杯19種飲料加在一起
說什麼分數最低的要喝掉

後來我們既然玩了起來
玩那忘了名子是什麼
好啦 反正就輸了人喝一口
我既然喝了
天阿那夠噁 還酸酸的聞起來既然有咖啡味
其實我也覺得我們這樣玩遊戲對Carol好像不太好
I'm very sorry.

唱完歌一群人去拍了貼
對了忘了介紹有哪一群了
Carol 我 我姊 芳萍 Carol表姊 凱凱 凱凱姊
外加一隻狗

拍貼很好笑
我們整個不知道在忙什麼
表情也夠醜!!

拍完貼我 我姊 芳萍 凱凱
去很多地方晃
比較重要的就統領9樓(應該啦)
玩了很久= =傻眼耶  
是比賽誰比較有錢唷
這樣以後誰敢跟「你」出去
之後去麥當勞聊了一下
也沒一下,感覺滿久的
後來就回家了

天啊!我一定要介紹一下
凱凱這個人
每一句話都是笑點
我真的覺得他很適合康輔社
天啊!一整個人就是笑點阿

今天我很文靜
哈哈!整個很不符合我







其實剛開始是還好
但是某人白目了說了幾句話
真的很想扁你耶
男朋友是吧
我就不想提你還硬要講
我知道某人知道
但也不是這樣子講的阿
拜託!我不想講是因為我不想被問是誰
X的!你最好小心一點!!
我有我的苦衷 請你要想一下好嗎
這不是害羞不害羞的問題
而是別的...


整體來說
今天還不錯
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y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